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五一“37+23”,红豆逆势向上
2023-05-01 21: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五一长假来临,居民消费热情高涨,消费市场大幅升温。尽管疫情对消费的影响短时间内很难消除,作为经典民族品牌,红豆保持了强劲发展势头,逆势上扬。五一期间,红豆舒适男装37家新店、红豆居家舒适内衣23家新店盛大开业。红豆品牌多店连开,势如破竹!红豆千店同庆迎五一,红豆舒适服装以崭新的品牌形象覆盖江苏、河南、陕西、安徽等省份,亮相上海、苏州、南京、镇江、南通、武汉、商丘等多个城市,进驻高势能黄金商圈。红豆加速扩张“舒适版图,触达更多用户。全新的红豆门店形象,优质的舒适爆品,为消费者营造更加舒适的购物体验。

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温暖明亮的空间氛围,红豆舒适男装凭借全面升级的第六代门面形象和赏心悦目的产品陈设,适时地抓住了消费者的眼球,新店开业现场人潮涌动。在这个消费力旺盛的假期里,店内顾客络绎不绝,人气火爆,消费者纷纷前来体验0感舒适衬衫、魔力T等新品,“舒适一身,畅玩五一”的主题也恰到好处地切合了用户的假日需求。线下开业火热,线上直播联动,线上线下全渠道营销,红豆舒适男装五一打出了一套“组合拳”,实现销售的爆发式增长。

与此同时,红豆舒适男装春季千场舒适秀正在全国各地如火如荼地开展。围绕0感舒适衬衫、精领舒适polo、魔力T等核心产品,红豆舒适男装通过舒适产品秀、快闪、探店等方式,拉近与用户的距离,进一步打开市场、助力销售,扩大品牌知名度。随着线下消费的回暖,红豆舒适男装加速市场开拓,推进渠道布局,应时而动、趁势而发,以全新的形象和姿态拥抱新时代的消费者,为用户提供更舒适便捷的购物体验。

“之前听朋友推荐红豆男装的0感衬衫,今天逛街刚好看到红豆男装的门店,就进来试穿一下,看看效果怎么样。”江苏南京的陈先生试穿之后,对0感舒适衬衫的上身效果非常满意,当即下单,“主要是面料舒服,夏天穿一点都不觉得闷热。”老客带来新客,新客又成为回头客,这样的情况在红豆门店屡见不鲜。

除此之外,红豆居家舒适居家服节也正在进行中。红豆Q弹舒适睡衣是此次活动的一大亮点。这款睡衣采用更细更柔软的纤维和创新织造工艺,穿上之后,整个人轻盈自在,没有束缚感,随心而动。相比于普通的莫代尔睡衣,这款Q弹睡衣最大的特性是久洗久穿不易变形。Q弹睡衣更加柔软舒适,能够带来更好的穿着体验;除了Q弹舒适睡衣,此次舒适居家服节还有其他的惊喜活动,多种形式的福利,旨在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舒适的乐趣。

红豆居家以“柔软舒适内衣”为新定位,坚持用户思维,为用户解决痛点,提供舒适内穿体验的公司,红豆居家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除了因为过硬的产品实力,更是因为红豆居家将消费者视为亲密的朋友,与她们真诚的交流沟通,用心倾听消费者的诉求,用科技创新解决消费者的穿着痛点,为消费者带来更柔软更舒适的穿着体验。

后疫情时代,消费升级是大势所趋,品质化、个性化、舒适化消费蔚然成风。红豆服装高质量发展实施“舒适”战略,锚定舒适服装新赛道,是红豆品牌基于对服装市场的深刻洞察而做出的关键布局。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