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常州山姆获得“江苏省放心消费网络示范门店”称号
2020-05-30 21: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5月30日常州讯 今天,常州山姆会员商店迎来五周年店庆,这五年来,凭借差异化的优质商品、卓越的购物环境、独家的会员权益,山姆所代表的高端会员制零售受到了广大常州市民的推崇和喜爱。中国公司事务部华东区总监杨雯女士介绍,通过优质的线上线下服务,常州山姆被江苏省放心消费办评选为“江苏省放心消费创建网络交易示范门店”的荣誉称号。6月,山姆还将推出“一小时极速达”,为会员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据介绍,山姆店内精选4000多款商品,始终坚持高品质、高性价比的选品标准,为会员节省挑选时间。此次疫情后,各大零售商都加大了线上配送力度,打通全渠道发展,常州山姆也积极加大线上的服务,将在6月中旬开通了“极速达”服务,第一家云仓“天宁仓”将开设在延陵西路,覆盖周边4公里范围。天宁区、钟楼区核心区域的会员可在从山姆官方APP上下单,部分山姆的生鲜商品、奶粉、纸尿裤等常用商品可在1小时送达,满足即时所需。

山姆会员商店近日还启动“2020年品味山姆”活动,以“食不同,生活更不同”为主题,向会员家庭宣传高品质生活方式,其中由山姆大厨根据中国家庭的生活习惯和喜好定制的每日饮食解决方案成亮点,解决了当下在家烹饪的难点。

在特殊时期,山姆大厨们除了在门店帮助会员挑选心仪的食材外,也采用线上直播的方式,帮助会员在家快速烹饪出高品质菜肴。

标签:会员;山姆;常州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