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零售CEO徐雷直播首秀:5月22日为“自营房产”带货 特价房6.18折
2020-05-21 14:0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有媒体曝光将京东上线“自营房产”业务,1000套北京全新房源在京东首发,作为京东在618前夕放出的首个重磅消息,一时间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

记者发现,目前在京东APP搜索“京东房产自营”,已经可以看到相关活动页面了。信息显示,京东首个自营房产的合作方为中骏地产,合作项目为今年北京地区热门新盘的“中骏·云景台”。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内地男演员张晓谦、奇葩说选手大王、以及京东和中骏的两位“神秘嘉宾”还将在5月22日上午11点带来直播,在线预售全新房源,并开展618抽奖活动。令人瞩目的大奖包括一套6.18折的特价房,优惠后仅需一百多万元即可拿下一套北京新房,堪称京东“史上优惠力度最大”的直播预售商品。

据京东透露,5月22日直播期间,还将为观众在线抽奖,送出华为保时捷手机与京东万元E卡、专属大额购房补贴劵等礼品。

值得关注的是,直播嘉宾中的这位“京东神秘总裁”,疑为京东零售集团CEO徐雷——毕竟,京东房产业务属于京东零售集团的生活服务事业群,又是“自营房产”如此引发关注的创新模式,徐雷现身直播来为新业务“代言”,也是情理之中;而本周五的这场直播,也将成徐雷的“直播带货首秀”。

记者了解到,“中骏·云景台”位于北京房山区,距离大兴机场驾车仅需30多分钟,周边交通、环境、配套设施齐全,适合在京的购房刚需人群。记者发现,该项目的京东自营旗舰店已经悄然上线。

据悉,活动当天,观看直播的网友除了有机会抢到6.18折新房福利外,更有包括6180元房款叠加抵用券、戴森电吹风、苹果手机等惊喜。直播活动将于5月22日上午11点准时开始,有购房意向的消费者可以关注。

标签:京东;房产;房源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