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京市领导赴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调研
2020-05-21 10: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20日下午,南京市副市长蒋跃建赴中建四局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调研。建邺区建设局、发改委、城管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阿里巴巴高层领导、项目管理人员等陪同调研。

蒋跃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该项目防疫、复工及安全生产情况的总体汇报,从项目基本概况、生产进度情况、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管控工作等方面进行调研,并通过项目无人机设备对项目现场情况进行实地查看。

他表示,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是江苏省重点项目,政府相关部门将不遗余力做好服务协调工作,大力支持项目各项工作有序平稳生产。同时,他要求项目部要实现防疫复工、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既要在防疫“大考”面前不松懈,更要牢记安全生产的重要性。一是要守住当前疫情防控的成果,切不可大意懈怠前功尽弃,要以更严的要求,更实的措施防控疫情;二是要认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要持之以恒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全力保障项目建设人员生命安全。

最后,蒋跃建在项目现场办公室召开调度会,听取了项目在下一阶段生产工作的计划和安排介绍,并对项目提出的需要协调和解决的问题进行现场协商调度。(李国庆 翁梦梦)

标签:阿里巴巴;相关部门;总部项目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