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绿色汽油助力守护青山绿水:江苏近900个加油站供应“爱跑98号”品牌汽油
2020-05-27 14: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你知道在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加油站给汽车“喝”下去的“爱跑98”品牌汽油是什么颜色吗?淡绿色。记者从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了解到,该款汽油作为高端汽油,相对普通汽油具有硫含量低、锰及铅含量为零等质量优势。不但能提高汽车输出动力,还可大幅减少碳氢化合物(HC)及一氧化碳(CO)排放。目前,中国石化江苏近900个加油站供应“爱跑98”品牌汽油。

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分公司零售中心副经理李松介绍说,“爱跑98”品牌汽油和同标号汽油相比,有几个显著特点:一是自然提速性和动力性更好;二是它比同标号汽油更加绿色清洁,国家权威检测机构国家环境科学研究院、国家轿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机构台架数据表明,“爱跑98”品牌汽油可以显著自动清除发动机内部95%以上的积碳,主动保养爱车引擎。此外,具有产品质量可追溯和防伪识别功能。“爱跑98”品牌汽油中含有专有添加剂,通常我们称之为油品DNA,用于防伪识别和定量分析,油品颜色与普通汽油不同,呈淡绿色,以区别于其他汽油,同时也体现环保理念、差异化和品质感。”

据悉,“爱跑98”品牌汽油中加入的专有添加剂是中国石化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与同标号汽油相比,使用“爱跑98”品牌汽油的进气阀沉积物减少率超过95%。因此,“爱跑98”品牌汽油的清洁性优于同标号汽油。

记者随即在中国石化南京公园路加油站采访了一位私家车主。车主赵先生告诉记者,自己驾驶的是大众途观SUV,加满95号汽油可以跑450公里左右,加满“爱跑98”品牌汽油时,能多跑30公里左右。赵先生说,这样既环保节能还更呵护私家车。

据了解,为让更多客户体验“爱跑98”品牌汽油提速快、动力强、更环保、行驶里程长的特性,目前江苏石油正在开展“爱跑98礼享季”活动。以扫码送礼、加油抽奖等形式让利于民,以更经济实惠的价格满足车主对品质、环保的更高追求。(通讯员李爽张白)

标签:汽油;品牌;中国石化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