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召开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
2020-05-28 15:5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廉洁从业在生产经营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5月28日,中建四局六公司召开了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启动会。

复工复产期间,苏州新区仁恒项目在面对诸多困难的情况下,成立了超英突击队,凝心聚力,逐个击破,最终在5月份产值排名中取得第一。该公司决定授予苏州新区仁恒项目“超英廉洁示范点”牌匾和“超英突击队”旗帜。

启动会上,项目超英突击队在现场进行廉洁从业宣誓,签订了廉洁从业承诺书,把超英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努力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廉洁队伍。

启动会上,该公司专题进行了廉洁从业教育,通过案例警示、正面引导讲述了廉洁从业的重要性,筑牢了思想防线。

为提高廉洁从业覆盖面,确保廉洁从业无死角,中建四局六公司同业主方、监理单位、分供方签订了“四方”廉洁合作协议书,共同营造廉洁从业氛围,为项目生产保驾护航。(陆迪)

标签:廉洁;示范点;突击队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