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省2019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与创新力产品评选结果正式揭晓
2020-05-29 21: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记者 戚阜生)5月29日下午,由江苏省工信厅主办,创客公社承办的江苏省2019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与创新力产品评选颁奖典礼在南京软件谷圆满落幕。

近年来,江苏省围绕工业互联网、5G、数据中心等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积极推动实施网络强国、“互联网+”行动等国家战略。通过推进产业载体建设、培育龙头骨干企业、举办赛事论坛活动、开展应用示范评选等举措,在全省营造出发展互联网经济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该评选活动已连续5年举办,持续见证了全省互联网新生力量的不断崛起。近几年江苏互联网年度评选的网络投票环节已累计吸引了逾90万人参与,获得了278万次投票,显示出了该评选活动的巨大影响力。在往届的评选中,包括苏宁易购、途牛旅游、同程旅游、汇通达、运满满、福佑卡车、通付盾、永安行、叠纸网络、徐工信息、天正工业、美篇等一批省内优秀互联网公司均入围了相关年度奖项。

本次江苏省互联网年度评选活动历经报名、推选、初评、网络投票、复审等多个环节,最终20位新锐人物候选人和21个候选产品脱颖而出。候选者所在行业涵盖了消费互联网和产业互联网两大领域的多个赛道——包括物联网、在线游戏、工业互联网、互联网教育、新基建、新文娱、新零售等。由此可见,江苏互联网人正以更加开放、融合的态势渗透到各个行业,成为撬动经济的新杠杆,为江苏经济转型升级和社会进步提供了新机遇和新动力。

最终,“十大新锐人物”悬念现场揭晓,江苏天马网络董事长孙颖、苏州盖雅信息联合创始人章新波、无锡雪浪数制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峰等荣膺“江苏省2019年度互联网十大新锐人物”;苏州乐米信息董事长韩振杰、南京凯瑞得联合创始人李江华等获得”突出表现奖“。

此外,活动现场还颁发了”江苏省2019年度互联网十大创新力产品“奖项,擎天助贸圈大数据服务平台、思必驰的会话精灵等10项优秀产品斩获了这一殊荣。

标签:互联网;江苏省;评选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