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2020-05-29 17: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5月29,中建四局六公司召开2020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

面对“防疫”和“生产”双线战斗,中建四局六公司坚持把安全工作与复工复产同部署、同推进、同落实,及时召开安全月启动仪式,落实安全生产责任。

中建四局六公司与业主方、监理方、工人代表共同在大屏幕上按下“启动手印”,正式启动安全月各项管理要求。

启动仪式现场,中建四局六公司首次发布雷霆计划,坚决以雷霆之势,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活动中,该公司还开展了2020年“行为安全之星”表彰,对行为安全之星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工人进行表彰奖励,激励工人向先进学习,营造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启动仪式结束后,到场人员纷纷在安全承诺签名墙签下自己的名字,对安全生产作了承诺。

活动当天,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了安全知识培训和考试,全面提高安全管理水平。(陆迪)

标签:启动仪式;安全防线;事故隐患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