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阴市领导调研金茂澄地安置房建设项目
2020-06-12 19:2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10日,江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费平到金茂澄地项目调研,现场详细了解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和下步打算,并听取项目负责人情况汇报。费平强调: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大背景下,一定要将防疫措施落实到位,加强施工人员的健康管理;要提高安全意识,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做好安全措施管控,工期将赶上雨季,要注意调整施工方案,确保施工安全;要提升安置房建设环境品质,推进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尽快交付,让老百姓早日住上新房。

据了解,金茂澄地项目位于江阴市澄江街道人民东路与朝阳关路交口,由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承建。该项目有110套安置房住宅,建成后将为400多名拆迁户提供住所。该项目负责人表示:“金茂澄地项目自开工以来,备受政府关注,项目部将严格遵守施工标准规范,克服疫情影响,提高工程质量,确保在政府要求期限内向社会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陆迪)

标签:江阴市;防疫措施;工程项目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