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全国首个徐霞客主题探索乐园项目开展工程进度动员大会
2020-08-12 1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为确保工程建设的顺利完成,早日向社会交上满意答卷,徐霞客梦东方创意产业园项目组织开展了工程进度动员大会。

会上,项目负责人就可能影响施工进度的各种障碍进行详细分析、研判,确定了相应的解决措施预案,各业务线条也对分供单位提出具体要求。

分供单位代表对完成工期任务目标进行了承诺表态,并同项目部签订了工期责任书,明确了各自的工作目标,按目标有计划、有行动的做好施工生产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由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是全国首个徐霞客主题探索乐园,包含住宅区、商业街、游乐园。作为江苏省打造的重点旅游基地,徐霞客梦东方创意产业园项目依托天然湿地资源,致力于打造徐霞客文化展示传播高地,传播霞客精神。该项目建成后将切实提高人民生活水平,保障人民生活品质,带动地方经济发展。(陆迪)

标签:徐霞客;创意产业园;工程建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