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南京区域两个项目相继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2020-08-20 16: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通讯员 毕萧鹤)夏日炎炎,烈日当空。为给基层一线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送去清凉慰问,8月19日,中建四局南京市NO.2019G37地块项目、南京市秦淮区红花街道南部新城应天东街北侧地块两个项目相继组织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暨夏日送清凉活动。

上午,南京市栖霞区人大代表、燕子矶街道总工会副主席刘秀起,华东分公司工会主席张志强参加了南京市NO.2019G37地块项目的送清凉活动。张志强要求项目部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合理调整上班作业时间,避开中午高温天气,为项目管理人员和广大工友的身心健康做好防护工作。在送清凉环节,刘秀起、张志强一起为坚守在施工一线的项目管理人员、工友代表48人发放了牙膏、牙刷、洗发水、洗衣液等清凉洗漱用品。在项目现场,燕子矶街道工会为项目送来了20箱农夫山泉矿泉水,为现场管理人员和工友们送来了关心和关爱。

下午,张志强到南京市秦淮区红花街道南部新城应天东街北侧地块项目为项目管理人员和工友代表40余人发放了清凉物品,还组织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通过与项目全体管理人员进行集中座谈、一对一谈心等方式,对项目广大员工在生活上、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诉求等进行了解收集并切实解决,真正发挥好工会作为“职工之家”的职能。

标签:南京市;项目管理人员;工友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