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
2020-08-21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是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活动,旨在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强化党风、党纪,廉洁从政,保证共产党员本色永不褪色。

该公司于8月18日开展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该公司党员同志、领导人员、关键岗位人员均参加了活动。以“严纪律、正作风、促廉洁”为主题,由公司书记带头,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国家相关精神文件,进行正面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的党性观念和纪律意识,弘扬优良作风,强化廉政风险意识,坚持廉洁自律,持续清廉本色,为公司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带给了坚实的政治保障。

会后,该分公司组织领导人员、关键岗位、项目经理前往苏州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反腐倡廉警示教育活动是我们党推进反腐倡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举措。通过反面教育,让一些党员领导干部理想、信念扭曲得到改造,通过学习,也是对相关人员的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顾蕾)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