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支部联建强堡垒 党建共建聚合力
2020-08-24 14:1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不断丰富“堡垒工程”内涵,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句容碧桂园项目党支部与句容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建联建”活动。

活动中,中建四局六公司句容碧桂园项目党支部详细介绍了项目党支部的基本概况、党员的教育管理、项目的工程进度等情况,并就如何有效管理流动党支部与句容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进行交流与探讨。

在新时代新形势下,句容碧桂园项目党支部以主题党日活动为抓手,以“三会一课”为载体,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提振项目团队干事创业的士气,全力发挥党支部在生产经营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了句容市住房保障中心党支部的认可,获赠《党建之窗》《中国共产党句容历史》《长征的故事》等30多本书籍。

此外,句容碧桂园项目党支部与句容市住建局住房保障服务中心党支部通过党建联建开展了“夏送清凉、慰问一线工人”活动,为工人送来了凉茶、盐汽水、药品等防暑降温物资,感谢他们在高温下坚守岗位,为城市建设做出贡献。(陆迪 杨涛)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