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无锡寰宇天下项目扬尘管控获当地认可
2020-09-24 08: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无锡市广播电视台记者实地采访无锡寰宇天下项目,对项目扬尘管控和文明施工进行宣传报道。项目在无锡市新吴区相关部门安全检查中两次登上“红榜”,得到了当地政府认可,也吸引了媒体朋友的到场。

项目负责人就扬尘管控措施接受当地媒体采访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高度重视扬尘管控和文明施工工作,建立了“2+2+2”的工作机制,即建立扬尘管控责任制和扬尘预警机制两项制度,推行“爬架和铝模环保新技术”和“自动喷淋技术”,实施现场材料堆放分区和物业化保洁两项措施,有效提高了扬尘管控水平。

无锡寰宇天下项目由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该公司将扬尘管理纳入安全文明施工范畴,严格落实文明施工标准化要求,积极践行“绿色、生态、文明”的环境理念,为城市文明贡献央企力量。该项目同时在甲方中海集团组织开展的2020年三季度综合评估检查,斩获华东区标段中排名第一的骄人成绩,受到了甲方高度认可。 (陆迪)

标签:扬尘管控;管控措施;无锡寰宇天下项目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