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句容东方骏庭二期项目完成预售节点
2020-09-24 17: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期,由中建四局六公司承建的句容东方骏庭二期项目克服了疫情的不利影响,提前完成了G-14、G-15的预售节点目标,为句容市城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句容东方骏庭二期项目位于句容市宝华镇,总建筑面积26.1万平方米,项目容纳1740户住户。为完成预售节点,中建四局六公司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工程进度,同时全面落实安全生产管理要求,保质保量提前完成施工节点,收到了业主发来的表扬信,有力展现了央企担当,为城市恢复经济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据了解中建四局六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第18强“中国建筑”旗下的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全国AAA级诚信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连续九年进入“中国建筑十强”明星企业行列。(陆迪、崔标)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