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在宁项目领导班子参观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
2020-09-27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要求,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和忠诚干净的干事氛围,9月27日上午,中建四局南京区域4个项目的领导班子、材料负责人等关键岗位18人集中前往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现场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惩治腐败不留盲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等8个主题展区。

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查处的典型案件,深刻剖析了这些案件发生的原因和特点,展示了涉案人员的深刻反思与沉痛忏悔。“任职期间热衷于当‘老大’,时刻想着用自己的权力编织一个个‘关系网’,培植一批批‘铁哥们’,组建一个个‘球友圈’……”一桩桩发人深省的贪腐案例,一段段痛彻心扉、声泪俱下的忏悔……通过现场讲解、图文展示、多媒体运用、创意造型等相结合的表现形式展示出来,撞击着在场的每位参观者的心。

反面典型警示人,先进典型激励人。在基地二楼室外临展区,全体人员还参观了“见贤思齐守初心,牢记使命强担当”先进典型专题展览,周恩来、赵亚夫、王继才等人的先进事迹再现了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怀和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引导参观的党员干部把自己摆进去,在反面典型与先辈先进的巨大反差中向先辈看齐,不断审视自己、锤炼自己、提升自己。

在活动的最后,华东分公司党总支书记魏树梁告诫大家,今天既是一次红色主题党日活动,更是一次深刻的警示教育,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未来的人生路上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敬畏法纪、敬畏规矩,不碰红线、守住底线,管好自己、管好家人、带好团队,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干净干事”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将项目打造成为优质工程、廉洁工程、阳光工程,为分公司的稳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通讯员 李国庆 王旭)

标签:江苏省;警示教育基地;党风廉政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