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强化业务交流,石化企业与农行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
2020-09-28 11: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加强党支部交流学习,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形成“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良性循环,9月14日,中国石化江苏石油零售中心党支部与江苏农行信用卡中心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江苏石油零售中心支部书记孔令江、支部副书记马蕾等同志参加本次结对共建活动。

结对共建双方首先实地参观了梅园新村纪念馆,感受红色文化,使党员干部深刻体会革命先辈们矢志不渝的爱国奉献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学思践悟,屹立潮头,作不忘初心的坚持者与有志拼搏的践行者。

共建双方召开座谈会,分别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分享党建工作中的积极经验和有效方式,并签署《共建合作协议书》。双方将以深入推进组织联建、党员联管、服务联手、携手共建等方面开展党支部共建活动,以提升党员党性修养为目标,以结对共建为契机,加强联系沟通,通过定期走进对方、融合对方、促进对方,加深了解增进友谊。整合双方党建资源,形成互学互鉴、互帮互助的共建格局,通过党建引领,推动形成党建融入业务发展、党建促进业务发展。(曹阳)

标签:共建;党建;党建工作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