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组织开展迎“国庆、中秋”跑步比赛
2020-10-28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队员们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热烈喜庆、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建四局六公司组织开展迎“国庆、中秋”跑步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个人赛分为200米短跑、400米短跑、1500米长跑和3000长跑,团体赛则为长距离乐跑。

赛前,全体参赛人员进行了热身运动,保证了运动安全性,提升了运动效果。

随着号令一响,大家纷纷冲出跑道,奔向目的地。参赛队员汗流浃背,互相鼓励,互相支持,展现出该公司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企业形象。

经过激烈的角逐,共有16名员工分别获得了个人赛、团体赛前三名。参赛领导人员向他们颁发了相关奖品和证书。

本次活动既宣传健身活动的重要意义,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又弘扬中华民族自强不息、勤劳勇敢的传统美德,全面激发干部职工的爱国之情。(陆迪)

标签:精神文化生活;公司组织;节日氛围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