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组织200名员工开展登山活动
2020-10-28 10: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为了增加公司凝聚力和向心力,丰富员工的业余文化娱乐生活,劳逸结合以缓解日常工作压力,近期,中建四局六公司组织200名员工开展了户外登山活动。

“建筑行业日常工作很繁忙,通过此次户外活动,我深刻感受到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和精神风貌。”有关负责人表示,该公司会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前提下,争取定期组织更多活动,增强团队协作能力,缓解员工工作疲劳,让员工以最佳状态投入到工作中。

作为世界五百强“中国建筑”旗下的子企业,中建四局六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视员工为公司发展的核心力量。通过户外爬山活动,不仅能够使员工在忙碌的工作之余领略大自然的美景,减轻工作压力,同时为公司员工之间联络感情提供了交流平台,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及团队合作的意识。(陆迪)

标签:员工;户外;公司组织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