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预售订单额环比增长165%,京东生鲜11.11主场强势开局
2020-10-30 18:0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一年一度的“2020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已于10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京东生鲜预售于21日零点开启,截至目前,京东生鲜11.11预售订单额环比增长165%,提前占好11.11生鲜主场。

水果品类成预售带货王。10月21到28日,桃李杏订单额同比增长220倍,枣订单额同比增长29倍。冬枣上市,这届吃货“吃枣”不赶晚,为自己承包了数百个枣园。

热衷预售的城市榜单出炉,北京、上海、阜阳、合肥和深圳霸占前五位,其中安徽独占两席,堪称最爱预售的省份。值得一提的是,阜阳市人民以900万人口,力压深圳、广州等千万级人口的一线城市和自家省会合肥,跻身“最爱提前买的城市”前三甲,直说吧,用承包的气势“吃枣”的是不是你们?

提前“剁手”的用户当然不会放过降价的奢侈水产品,分分钟摆好姿势抢先下单。波士顿龙虾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410%,帝王蟹预售订单额同比增长394%,不得不说,这届吃货薅羊毛的技巧已经炉火纯青!

不用熬夜抢下单,当代吃货已经学会了提前预定,轻松get生鲜美味的大促“新姿势”。11月1日,更多生鲜美味还将持续抢滩登陆,满300减40元等优惠不断,还有“只赔不退”的服务加持,这个秋冬,京东生鲜将持续领跑生鲜电商的行业第一姿态,为用户奉上美味与优惠齐飞的饕餮盛宴。

标签:预售;京东;订单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