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驰援抗疫一线!京东物流紧急将3000顶棉帐篷陆续送抵石家庄等地
2021-01-11 13: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1月10日,首批10辆满载棉帐篷的京东物流车辆,顺利抵达位于石家庄的河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这批物资来自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央救灾物资天津储备库,共计3000顶棉帐篷,除首批送抵石家庄外,后续第二批、第三批棉帐篷将陆续送抵定州、辛集与邢台等地,用于紧急支援河北当地防疫与安置工作。

在接到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央救灾物资天津储备库的应急物资运输需求后,京东物流第一时间紧急响应,连夜调度运输车辆和人员,为所有驾驶员做好核酸检测后迅速将物资送抵石家庄等地。

“京东物流是个有情怀、有效率的企业!为你们的团队点赞!”物资抵达后,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中央救灾物资天津储备库第一时间对京东物流表达了谢意,河北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工作人员也对京东物流竖起了大拇指。

参与此次物资运输的京东物流员工也表达了对当地抗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敬意,“眼下正是一年中最冷的时候,很多医务工作者和社区工作人员冲在前线守卫大家的平安,能为他们尽早送去一份温暖,是我们的荣幸!寒冬终将过去,向严寒中奋战的每一个人致敬!”

标签:京东;救灾物资;物资储备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