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猜灯谜、包元宵”元宵节活动
2021-02-26 17: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这个我知道!谜底应该是……”“不对不对,让我来答……”2月26日上午,中建四局六公司安元路万科项目“工友e家”里热闹非凡,趣味互动问答此起彼伏。项目部组织开展了“猜灯谜、包元宵,欢欢喜喜过新年”趣味元宵活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共庆元宵佳节,让员工们在紧张复工期间放松下神经,尽情享受节日带来的欢乐。

活动中,项目将质量、安全知识巧妙地融入到猜灯谜游戏中,一方面让大家体验猜灯谜、玩游戏的乐趣,另一方面让大家增长知识。

除了猜灯谜游戏,现场还设置了做元宵活动,大伙儿纷纷参与到和面、备馅、搓圆、煮元宵中来。猜灯谜、赢礼品、拍合照、做游戏、吃元宵……丰富有趣的活动环节让大家乐开了怀,欢声笑语不断,热闹场面为传统佳节添上了浓浓的喜庆色彩,项目部上下在喜庆的氛围中振奋精神,更积极地投入到复工复产中去。(茆妍)

标签:灯谜;元宵;复工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