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金坛供电组织员工代表参观“袁俊球创新空间”
2021-02-26 17: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月23日-26日,在新的一年全员学习周期间,国网常州市金坛区供电公司组织各部门员工代表100余人分5批参观了“袁俊球创新空间”。

袁俊球同志目前是金坛综合能源服务中心的负责人,2021年被授予省公司劳动模范。他从业30年来,从事调度专业3年、输变电专业10年、营销专业13年、综合能源专业4年,丰富的工作经历为他在综合能源的创新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袁俊球创新空间”分为三大展示区:智能电容展示区、智慧渔业展示区和谷电锅炉展示区,向参观者详细展示了4年来袁俊球创新团队取得的主要成果及成果产生的社会效益、经济效益。

参观过程中,员工们纷纷表示:“袁俊球在工作中能够转化视角,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进行大胆创新,充分体现了创新发展‘拓荒牛’的精神,给了我们很大启发。”

该公司今后将持续开展职工技术创新活动,大力弘扬工匠精神、创新精神,搭建学习创新平台,激励员工以劳模、工匠为榜样,砥砺践行“三牛”精神,为公司改革发展添砖加瓦。(诸葛建敏)

标签:综合能源;创新空间;工匠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