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苏州市工业园区团工委书记丁令德到中建四局六公司调研指导
2021-03-17 08: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9日,苏州工业园区团工委书记丁令德带队到中建四局六公司调研指导,丁令德一行先后参观了企业文化长廊,观看党建宣传片,听取了公司的历史变革、发展现状、战略规划。

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新时代“青年之家”、“善建大讲堂”下一步建设情况,丁令德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建议结合园区丰富资源开展政企共建、企企共建,加快青年阵地落地,打造成新时代央企青年成长平台,助推工业园区建设成为世界一流高科技产业园区。

据悉,中建四局六公司长期以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引导青年成长成才,树立行业新风,近期先后开展了“百场宣讲进工地”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困境儿童结对帮扶公益行动、青年工匠技能大比武等系列活动,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推动企业融入属地,以主人翁姿态,助力一方城市建设。(茆妍)

标签:苏州工业园区;新时代;企业文化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