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泰州市开展成品油市场“正本清源”攻坚行动
2021-06-22 16:3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切实加强成品油市场经营秩序,消除安全隐患,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近日,泰州市下发了《关于开展成品油市场“正本清源”攻坚行动的通知》,严厉打击成品油行业非法窝点、非法流动油罐车、利用互联网进行线上线下违规销售等行为,营造安全有序的成品油流通市场环境。

泰州市姜堰区商务局牵头,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局、交通局、安监局组成的联合执法小组,在辖区内开展了三次联合执法专项行动,共取缔非法柴油存储点5处,查获储油罐9只,扣留改装柴油流动加油车1辆,相关人员正在接受调查。

经群众举报,相关部门前期摸排。联合执法小组在353及229省道交界处一废弃厂房内,查获非法柴油罐3只,现场对油罐进行了处置,并对企业法人、负责人和平台营运人进行问询笔录。在姜堰钱时村发现一地下非法储油罐,现场查处简易方形油罐一只,简易加油机一台,余油0.5吨。

6月18日下午,联合执法小组在位于姜堰开发区联亚纺织公司北侧河边一集装箱简易房内,现场查获20方柴油装箱简易房发现埋地30方柴油罐一只,塑料简易方桶一个,现场有简易加油设备。在姜堰开发区杏林村一废旧物资回收点,现场查获地上20方柴油罐三只,报废槽车一挂,柴油库存约8吨,联合执法小组现场进行查封处理。

标签:油罐;联合执法小组;姜堰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