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常州市持续开展成品油市场集中整治行动
2021-06-22 16:3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常州市成品油市场的规范性,维护消费者权益,实现成品油市场健康发展,常州市成立专项工作小组,持续整治成品油市场“自流黑”问题。

6月以来,常州市专项工作小组全面发力,重拳打击自建油罐、流动加油车(船)、非法加油站(点)等违法行为,严厉打击成品油走私、贩卖和非法销售等违法违规行为。查处非法流动车3辆,查扣柴油5吨,车载油品17吨,封存油品2吨。

金坛市商务、交通、公安、应急等有关部门联合执法,在儒林镇查获一辆非法流动加油车

武进区执法部门在寨桥镇一处民宅内查获非法储油罐一只,油罐车一辆,查扣柴油5吨

成品油非法经营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常州市成品油市场集中整治工作,有效保障了人民的生命及财产安全,为营造良好的成品油市场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标签:成品油市场;常州市;工作小组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