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倒计时3天,京东科技助力沪苏联动数字人民币红包火热报名!
2021-08-10 15: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继“五五购物节”之后,上海、苏州市民又迎来一波数字人民币福利!8月6日交行沪苏联动数字人民币试点京东专场正式启动以来,已经吸引了一大波上海和苏州的朋友们踊跃报名。截止8月12日晚24时报名期间,总计2000万元的数字人民币礼包还能领!50万份,每份礼包含20元数字人民币通用红包+京东App满200减20元的满减券,倒计时还有三天!

当前数字人民币的试点进程也正在由前期的小范围试点逐步进向大众触及。此次的红包活动,相比前期其他城市的试点大多每份200-300元红包金额来说,金额虽然减少到20-40元,但50万份的中签机会,相比此前大多为10-20万份来说,可以说是数字人民币消费红包测试活动以来非常高的一次了。

数字人民币礼包报名攻略

敲黑板:预约报名登记时所处地理位置在上海市和苏州市范围(以GPS定位为准),就能参加报名哦。 其中上海市名额有40万份、苏州市名额有10万份。

牢牢记住活动时间

活动报名:8月6日至8月12日

资格抽签:8月13日至8月16日

公布结果:8月16日

购物使用:8月16日至8月29日

动动手,几秒内简单步骤即可报名

Step1:通过京东App访问指定活动页面(入口位于京东App首页右上角,或直接在京东App首页搜索“数字人民币”),报名参与本次数字人民币活动。

Step2:点击活动页面“立即报名”

Step3:填写报名信息

Step4:报名成功,等待抽签结果

买买买!数字人民币礼包使用攻略

如何知道是否中奖?

1、短信通知

京东平台将通过短信向用户推送中签信息。

2、自行查询

用户可自行登录京东App的活动页面查询结果。

中奖后,你可以这么做

1、红包领取

用户报名成功且中签的,根据活动页面提示完成数字人民币App下载、开通交通银行数字人民币钱包,可获得数字人民币红包奖励,将交行子钱包推送至京东App后,可以获得数字人民币满减券奖励。

2、红包使用

数字人民币红包:在含京东在内的所有线上线下支持数字人民币的场景通用,包括上海市、苏州市两地的支持数字人民币收银的商户(门店)、热门景点、特色餐饮、商超连锁等。

数字人民币满减券:在京东App中使用交行数字人民币钱包购买京东自营商品满200元时使用。

数字人民币试点过程中京东科技提供了综合技术服务,目前 “用数字人民币 上京东”已逐渐成为当下数字人民币的消费趋势之一。相信此次的沪苏联动试点活动,在京东科技的技术支持下,也能给用户带来“丝滑”的体验。

预约活动报名时间持续到8月12日晚24时,上海、苏州的小伙伴们,直接扫描下方海报的二维码,报名更简单~~

标签:人民币;京东;报名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