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南京天其美公司向抗疫一线医务人员捐献爱心
2021-08-09 14: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7月31日,南京天其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德发携带价值20万元的面膜、眼膜,送到了南京市第二人民医院一线医务人员的手中。自从7月20日南京爆发疫情以来,南京天其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德发始终心系着每天疫情的发展,联想到武汉疫情期间看到的医务人员因戴口罩、护目镜后的脸部、眼部皮肤损伤的各种“口罩脸”,该公司决定为南京的一线医务人员捐献一批胶原蛋白面膜、胶原蛋白眼膜,希望南京的医护人员不要出现令人心痛的“口罩脸”,为抗疫工作做些贡献。公司联系南京市红十字会,指定捐赠20万元面膜、眼膜给南京市第二人民医院一线医务人员。

据了解,南京天其美生物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仇德发一直关心社会公益事业,汶川地震时捐赠了3000条毛毯,关爱抗战老兵、帮助困难群众100多户,资助贫困大学生几十名,其中他资助的一位大学生已于今年清华大学博士后出站,成为了国家栋梁之才。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