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江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办第三届乐跑活动
2021-09-30 15:2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天远湖清,风吹潮动。9月29日,在美丽的阳澄湖畔,中建四局江苏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举办了第三届乐跑活动,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该公司机关和14个项目的一百余人以及其他跑步爱好者的参与。

开跑前,活力十足的热身操,动感振奋的音乐,迅速点燃了选手们的热情。发令枪一响,选手们瞬间激发体内积蓄的力量,全力冲向前方,奔跑在阳澄湖的美丽风光中。选手虽多,但秩序井然,三五人组成一队,互相鼓励,既彰显了速度与友谊,与又保障了安全与健康。虽然比赛中途阳澄湖畔飘起了秋雨,但大家热情未减,以钢铁般的毅力和意志挑战自我,最后所有队员均顺利抵达终点。大家纷纷表示:“真是畅快淋漓,身体舒畅”,“以后要坚持跑步,坚持健身,保持年轻向上的状态。”

中建四局江苏建设投资公司“建证幸福 精诚毅行”乐跑健身活动从2019年开始举行,每次活动均得到了全体员工与属地跑步爱好者的广泛支持与参与,已成为凝聚员工、营造公司健身文化氛围的重要活动,为全体员工提供了强身健体的平台。值此伟大祖国生日来临之际,中建四局江苏建设投资公司以奔跑向国庆献礼,切实做到以健康的体魄更好地建设祖国。

标签:跑步;阳澄湖畔;爱好者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