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金陵石化“金宛”牌高端洗化新品精彩亮相
2023-09-12 17: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9月8日至10日,在中国石化第六届“易享节”商品展销会上,金陵石化最新研发的“金宛”品牌全新绿色高端系列洗涤产品亮相展会,标志着该公司表面活性剂产业链全布局取得了阶段性突破,形成包括液体石蜡、烷基苯、高端洗涤日化品等全产业链经营构架。这也是该公司持续推动“油转化”“油转特”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新举措,在强链补链延链上的新作为。

展销会期间,金陵石化推出了高端洗衣凝珠、高端洗衣液、高端餐具洗涤剂、高端洗手液4大系列共12款新品种,开展了产品介绍、客户洽谈、酬宾促销等经营活动,受到用户的青睐,不少客户现场购买,多家企业表露出合作意向。近年来,该公司持续推进“油转化”“油转特”产业转型发展,在日用洗化领域发展方面,坚持对标国际、融入国际的经营方针,秉承质量更好、环保更优、性价比更高的经营策略,突出绿色天然、洁净健康经营理念,将高科技融入新产品,让消费者获得更洁净、更环保、更高端的洗化产品,以优质的产品质量让消费者使用更放心和更舒心。

近两年,金陵石化协同中科院、中国日化院等单位组建创新联盟,成立了洗涤化工实验室和协同研究中心,提升产业链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建立技术先导型、市场驱动型的洗涤行业“链主型”企业,带动洗涤产业链垂直整合,全力打造绿色高端洗化日用品品牌。(袁宏桥 陈平轩)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