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红豆股份连续三年摘得“江苏精品”认证
2023-12-20 09:4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近日,红豆股份“西服”荣获“江苏精品”认证,表明公司已连续三年摘得“江苏精品”,包揽针织休闲裤、衬衫、西服三大品类。以“匠心”致敬“精品”,江苏省于2020年4月全面启动“江苏精品”认证,“江苏精品”不仅代表着高质量的产品,更代表着企业的信誉、形象和实力。

如何擦亮“江苏精品”金名片?如何把质量“无形资产”转化为“有形资产”?在红豆的发展基因里,优质的产品力就是热销的关键!从红豆0感舒适衬衫、加1舒适裤,到当下热销的舒暖鹅绒服,无一不是企业赢得市场和消费者的重要砝码。

红豆股份开创的新一代衬衫“红豆0感舒适衬衫”,选用功能性纤维面料,加入HeiQ高分子聚合物,首创5项3D立体剪裁技术,在舒适的基础上兼顾挺括有型;10处高定工艺,演绎一件衬衫的匠心美学,彰显奢侈品级别的高级质感。该款衬衫已累计热销90万件,并经国际机构沙利文权威认证为“全国全网中高端衬衫销量领先”。

当下热销的“红豆舒暖鹅绒服”,也是红豆股份优质产品力的见证。一改传统功能羽绒服面料过硬不舒适、摩擦噪音等痛点,“红豆舒暖鹅绒服” 突破了传统羽绒服的穿着场景局限,白鹅绒、超柔面料、亲肤里料的结合,带来超越3倍的舒适触感。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卓越的品质,红豆“舒暖鹅绒服”登陆法国、英国、意大利三大时尚高地,并征服了海外专业人士与时尚买手,迅速进军伦敦邦德街买手店。

以标准为引领、以认证为手段,红豆股份在一次次的“江苏精品”认证中持续夯实质量基础工程,为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凭借66年的专业制衣经验,红豆股份汇集了意大利、法国、德国、瑞典等全球前沿设备,并建有业界领先的5G全链接智能工厂。此外,公司还参与制定1项国家标准、4项行业标准、3项团体标准;积累300万亚洲男士人体数据、168种剪裁版型、128项舒适专利,为消费者带来更高品质的舒适体验。

近年,红豆股份也得到了众多专业领域的权威认可,荣获包括全球创意领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奖项之一“美国缪斯设计奖”、“IAI全球设计奖”、全球最具国际视野的设计赛事之一“法国巴黎DNA设计奖”、“法国双面神设计大奖”、“英国伦敦设计奖”等五国十项大奖。

勇攀质量高峰! “致力于让更多人穿上奢侈品级的舒适男装”的红豆股份,始终坚持着一件事,就是用舒适打动更多的消费者!当前,公司的消费人群也在优质产品力的影响下逐步优化,35岁以下年轻客群销售金额占比超50%,新锐白领及资深中产客群成为的主力客群。在“精”字上下足功夫、做足文章,红豆股份坚持守好质量关,打好创新牌,当好质量提升“领跑者”!

标签:
责编:戚阜生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