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龙行龘龘“红运”来!红豆集团“龙”系列舒适产品发布会在无锡举行
2023-12-25 09: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随着甲辰龙年的脚步临近,12月22日,红豆集团倾力打造了“龙行龘龘 开运红豆”活动。记者现场获悉,为了向全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信念,红豆集团特意选址灵山梵宫这一祥瑞福地举办盛大发布会,并结合新一轮文化周期,正式推出了全新打造的“龙”系列舒适产品。

众所周知,灵山梵宫承载着深厚吉祥纳福气息与传统文化氛围,而龙作为中华民族的象征,同样蕴含着华夏子孙对于吉祥如意的寄托。

活动现场,红豆集团展示了“龍行龘龘”版权作品释义并发布,启动了“龍行龘龘”版权作品无偿公开授权仪式,宣布把在国家版权局成功登记“龍行龘龘”美术作品免费为公众使用。中国民营经济国际合作商会会长、红豆集团董事局主席周海江在启动“龍行龘龘”版权作品无偿公开授权仪式上说,“龙行龘龘”寓意群龙腾飞、昂扬向上和吉祥好运,我想这么好的寓意,不仅红豆集团使用,我更愿意看到各行各业都能免费使用,助力各行各业腾飞向上,欣欣向荣,助力祖国发展繁荣昌盛,助力人民生活幸福安康、吉祥好运。

同时会上,还重磅发布了“龙行龘龘 有龙则灵”舒适内衣产品,将吉祥好运的象征与红豆的企业精神完美融合,呈现给消费者们一个寓意深远的全新产品系列。

打造“龙”系列舒适产品

红豆集团唱响经济“光明论”

在龙年渐近的喜气洋洋的时刻,红豆集团带着“龙行龘龘”活动与“龙”系列舒适产品正式登场,展示了企业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与人民对吉祥好运的期盼。

中国龙文化源远流长,龙的形象一直代表着刚健、强大、智慧、吉祥,红豆,在中华文化中也象征着吉祥好运,一脉相承。龙文化与红豆的企业文化相契合,寓意着企业的昂扬向上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据了解,此次红豆集团选择在灵山梵宫举行活动,一方面响应号召,向全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信念;另一方面,也是为了在这祥瑞之地,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一份好运福报,期许在吉祥纳福中共同走出低谷,继续奋斗。

值得一提的是,红豆集团早在今年3月就创意设计并在国家版权局登记“龍行龘龘”美术作品,表达对吉祥好运、幸福安康的祝愿,也是红豆一贯坚持为党为国为人民的家国情怀的具体体现。8月9日正式获得国家版权局的登记证。

巧合的是,近日,2024年央视春晚主题正式发布为“龙行龘龘 欣欣家国”,与红豆集团的“龍行龘龘”完美契合,这说明了龙的精气神代表的就是一个民族共同努力的方向。此次,红豆把在国家版权局成功登记“龍行龘龘”美术作品免费为社会公众使用,不仅是共同唱响中国经济“光明论”有力行动,也是红豆家国情怀的体现。多年来,红豆集团秉持“共同富裕 八方共赢”的理念,同社会各方一道为经济社会发展不懈努力奋斗,积极贡献力量。

展望即将到来的中国龙年,红豆集团以“龙行龘龘 开运红豆”活动为契机,推出“龙”系列舒适产品,通过将企业文化与中华传统文化相融合,传递出对美好生活和吉祥好运的向往,为企业赋予了更多文化内涵。

此次活动不仅是产品的发布,更是对中国经济发展的一种寓意表达。在全球经济不确定性增加的当下,作为奋发向上的民营企业代表之一,红豆集团通过“光明论”的唱响,为企业家和民众送上一份鼓舞,共同迎接挑战,砥砺经济前行。

持续擦亮国货金字招牌,红豆再现“国潮”方法论

生于无锡,长于无锡的红豆集团,已经在66年的坚守中成为国人所熟知的经典民族品牌。

集团多年来聚焦发展服装、轮胎和制药三大产业,现已拥有十多家子公司,包括红豆股份、通用股份两家主板上市公司以及紫杉药业新三板创新层挂牌企业。红豆集团还在柬埔寨王国开发了11.13平方公里的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成为“中柬务实合作的样板”。

自上世纪80年代开始在海内外成功注册“红豆”商标以来,红豆集团持续推陈出新,致力于打造“经典舒适男装”“柔软舒适内衣”“健康舒适童装”等产品系列,成为“舒适服装”新赛道的领跑者。

在构建独特经营底色的过程中,红豆集团坚持自主品牌建设,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创立并持续举办“红豆七夕节”等文化活动,彰显中华文化自信。在国家大力推进文化建设和培育国货“潮品”等新的消费增长点的大环境下,红豆集团积极响应,擦亮了国货金字招牌,向高质量发展迈进。

近年来,国人对国货的认知发生了变化,年轻一代,尤其是“Z世代”对“国货潮品”展现更多认同和自信。红豆集团看到了这一趋势,通过推动国货文化的发展,致力于让“红豆”成为国潮的代表之一。

从字形字意上来说,"龙" 在中国文化中象征着尊贵、祥瑞,是中华民族的图腾。"行" 则表示行进、运动。结合在一起,"龙行" 引申为吉祥好运、兴盛繁荣的意象,代表着一个积极向上、充满生机的状态;龘(音dá)则是一个古老的汉字,形状独特,表示张口欢呼、发声、呐喊,也表示兴旺、繁荣。

在甲辰龙年的到来之际,“以龙行之态奋发有为,以龘龘之姿承接祥瑞”是红豆集团对全社会的美好祝愿,通过发扬传统文化,弘扬“龙的传人”精气神,鼓舞着中华儿女共同开创更加光明的未来。

标签: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