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热销1000000+,红豆股份0感舒适衬衫成龙年热门新年礼
2023-12-28 10:4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龙行龘龘“红运”来,2024甲辰龙年将至,消费市场加速升温。红豆股份舒适男装线上线下销售火爆、捷报频传,旗下产品“红豆0感舒适衬衫”再续口碑、销量传奇,单品热销百万件,实现了里程碑式突破!市场表现领先,标杆实力凸显,红豆舒适男装持续领跑国内中高端衬衫市场,引领舒适男装的风向标。

“过新年、穿新衣、寄新愿”向来是中国人辞旧迎新、纳福向前的美好仪式感。年关岁尾之际,红豆舒适男装发布“龙行龘龘 舒适一身”开运礼盒,抢占新年礼市场。“龙”系列舒适产品所传递的吉祥好运、凝聚的深厚文化底蕴和卓越工艺,与东方传统文化中龙所象征的力量、威严和智慧巧妙融合,红豆舒适男装为广大用户献上新年好礼。

作为“龙行龘龘 舒适一身”红运新年礼盒中的核心产品,红豆0感舒适衬衫无疑是红豆舒适男装打造的明星“爆款”。自去年三月上市以来,红豆0感舒适衬衫火速出圈,并长期保持热销态势,凭借其独特的科技属性和极致舒适的穿着体验,得到了百万用户的青睐,引领衬衫的创新变革,经国际机构沙利文权威认证为“全国全网中高端衬衫销量领先”。

以衣为媒,传递新年红运,热销百万件的红豆0感舒适衬衫成为龙年热门新年礼。对此,红豆舒适男装门店店长表示:“推出龙行龘龘新年礼盒后,很多消费者把它作为新年礼物赠送给身边的亲人、朋友,既有吉祥好运的寓意,又可以将这份舒适带给更多人。”不少用户也毫不掩饰对这款产品的喜爱:“0感衬衫面料舒适,包装讲究,自己穿和送人都很有面子。”

中国的佳节礼赠之风延绵至今已有数千年。红豆舒适男装此番匠心打造的新年礼盒,既契合了当下国民对于新年礼赠需求,丰富产品的情感价值,更深化了品牌的文化内涵。作为传统文化的传承者和创新者,红豆不断将传统文化融入到生活场景、日常穿着中,关注消费者的内在需求,以核心技术、文化浸润赋予产品生命,探索舒适的无限可能。

非凡设计结合精湛工艺,经典融合创新,赋予0感舒适衬衫独一无二的魅力。瑞士HeiQ科技让面料可感温、控温,帮助体表温度保持舒适;会闪光的景德镇陶瓷扣采用钻石切割工艺,精致细节体现高级质感;精选中奥两国功能纤维,打造会呼吸的亲肤面料。设计上的反复打磨,细节处的精益求精,让0感舒适衬衫成为红豆舒适男装转型升级的代表作。

想要持续领先,必须与时俱进,自我进化。今年,红豆舒适男装携0感舒适衬衫全新启程,打破舒适上限,呈现卓越品质。全新升级的0感舒适衬衫由红豆舒适男装与Armani前设计师&Dior前视觉大师联合设计,加入高定灵感,诠释舒适美学。匠心品牌与国际大师的碰撞,将舒适提升至新的高度。

如今,红豆0感舒适衬衫已经成为备受消费者认可与喜爱的产品,其奢侈品级舒适品质深入人心。以此为基点,借助线上、线下的渠道布局,红豆舒适男装顺势扩展其舒适产品矩阵,从加1舒适裤、亲肤100毛衫、到红豆舒暖鹅绒服,满足当下消费者对于舒适的全面需求,持续领跑舒适赛道。

从0到百万件,是优秀产品力的见证,更是品牌价值、市场竞争力持续提升的表现。66年专注于舒适男装领域,一件0感舒适衬衫风靡中高端男装市场,红豆舒适男装向市场、向行业、向用户交出了一份精彩答卷。龙年到来之际,红豆0感舒适衬衫等龙系列舒适新品承载着对新年的美好期许,成为意义非凡的迎新之选,红豆“以龙行之态奋发有为,以龘龘之姿承接祥瑞”,致敬传统文化,开启红运新年!

标签:
责编:后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