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京东带你走进时尚圈 邀百余京东用户参与GUCCI奢品展
2024-03-14 14:5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11日,“Gucci Ancora 古驰安可拉红”线下空间北京站于三里屯开启,并为京东用户开设特别专场,由京东邀请的百余位京东用户前往参与观展,近距离感受古驰2024春夏新款。

为进一步提升京东奢品消费者优质购物体验,京东联合多家奢品大牌,共同发起“京东带你走进时尚圈”活动,将不定期邀请多名京东用户免费参与奢品大牌线下展。只要在GUCCI、LOUIS VUITTON、TIFFANY、BOTTEGA VENETA、FENDI等等京东各大奢品官方旗舰店购买过产品,就有机会参与所购买品牌举办的活动。此次“Gucci Ancora 古驰安可拉红”线下空间京东用户专场,就是“京东带你走进时尚圈”活动首站。后续还将有更多顶奢品牌的展览及VIC活动,陆续面向京东用户开启。

京东带你走进时尚圈 邀请忠实用户免费参与奢品展

“Gucci Ancora 古驰安可拉红”线下空间,是古驰继创作总监Sabato De Sarno去年9月在米兰举办首场时装秀后举办的线下奢品展,于3月11日至17日,在上海、北京、成都、深圳同步开启。该活动旨在汇聚全球古驰社区,通过人与人的相聚、当代艺术与音乐的交流,展现古驰2024春夏系列纯粹的意式美学,诠释全新时装语境及其背后更广泛的意义,激发更多热爱的可能性。

在“Gucci Ancora 古驰安可拉红”线下空间京东专场,有百余位京东用户受邀前来观展。京东用户小林说,“收到京东的邀约短信就过来了,并且京东还专门准备了伴手礼,感觉很受重视。”小林表示,自己是GUCCI的忠实买家,今天也是现场直观感受了GUCCI今年的新品,“非常喜欢,肯定会去京东买。”

京东用户欣欣也表示,自己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奢品大牌线下展,“在京东买了一次奢侈品,就能获得这样的惊喜体验机会。没想到作为普通消费者,也可以感受到VIP一样的服务。”

(京东用户受京东邀请前往观展)

除了受邀来到现场的京东用户外,活动期间,京东服饰美妆采销直播间也同步开启现场直播,为更多消费者带去沉浸式观展体验。在展厅渲染的创意空间中,京东奢品采销逐一为消费者介绍古驰2024春夏系列新作,以及展厅通过音乐、艺术等特殊装置对于时尚的全新演绎。这些新品也将第一时间在GUCCI京东官方旗舰店上线,打开京东APP搜索“GUCCI”即可前往选购。

首次与顶奢品牌联合开设用户专场 带来多元化奢品购物体验

据了解,此次“Gucci Ancora 古驰安可拉红”线下空间京东专场,是京东首次与全球顶奢品牌联合举办线下活动,为更多京东用户带来更加尊贵、多元化的奢品购物体验。除此之外,京东也与GUCCI共同携手,打造与品牌形象、理念高度契合的沉浸式购物体验,并结合京东自身的数字技术能力,为店铺融入AR、VR、3D等应用解决方案,并支持360°商品浏览、在线试戴等更富互动感的用户体验,进一步完善奢侈品数字化购物体验。

作为京东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京东为GUCCI在全球打造出了最具创新的体验模式,并共同打造了形象最好、体验最佳的线上官方旗舰店。8月17日,GUCCI宣布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GUCCI京东官方旗舰店同步开启运营。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京东11.11期间,GUCCI品牌成交额环比增长超过100%,实现了口碑与销量的双提升。

作为全球合作奢品大牌数量最多的企业之一,迄今为止,包括LOUIS VUITTON、GUCCI、TIFFANY、BOTTEGA VENETA在内的全球9成以上奢品大牌已入驻京东,并实现同步上新。众多海外奢品大牌轮番入驻,也标志着京东已成为海外奢品大牌入华第一通道。未来,京东也将与更多奢品大牌携手,充分整合技术、供应链、营销、服务等多重优势能力,通过更新鲜多元的货品、更丰富的沟通场景、更高效优质的履约服务,提升消费体验及服务质量,并开展更多融合探索,共同探索中国数字化生态的独特性,打造数智化合作新标杆,开拓品牌增长新路径。

标签:
责编:郭玲玲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