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开展“银行高管讲消保”活动
2024-03-21 14:4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3月21日盐城讯 为进一步维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和金融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金融消费环境,3月15日当天,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开展“银行高管讲消保”活动。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朱海林出席活动并现场授课。50余名客户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朱海林围绕金融消费者八项权利、树立理性消费和价值投资观念、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进行宣讲,引导消费者树立理性投资意识、维权意识,提醒广大消费者增强风险防范意识,不盲目跟风、稳健投资、合理消费,有效提升消费者防范和化解风险的能力。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活泼,得到了现场客户的高度评价。下一步,江苏银行上海分行将持续聚焦重点人群,立足不同受众需求,充分结合区域特点,从小处着眼、细处入手、实处用力,不断创新创优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路径,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谱写金融消保新篇章。(赵思清 孙文璨)

标签:
责编:袁俊华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