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助力打造“虞城名片”
2020-02-28 11: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中标常熟市琴湖片区2019A-023地块设计施工总承包工程。该工程位于常熟市琴湖片区沙家浜路以北、新世纪大道以西,在琴湖小镇整体规划的东南地段,是琴湖小镇打造“虞城名片”的重要住宅基地。项目规划了10栋洋房、4栋高层住宅及配套设施,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成后可容纳752户。

该工程为“EPC+装配式”建筑,二星绿色施工设计及海绵城市设计,整体风格充满江南园林风,周边配套包括了公园、医院、中学和商业街消费区。工程紧邻琴湖文化艺术中心、琴湖西里和琴湖七景,建成后与周边住宅共同构成琴湖小镇智慧乐居住宅区。中建四局六公司首次入住琴湖小镇,将积极推动“虞城名片”的打造和建设,助力常熟城市价值全新升级。(付若泉)

标签:小镇;琴湖;常熟市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