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包车2417公里接工人返程
2020-03-16 10: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3月9日,一辆载有25名建筑工人的50座巴车,从云南文山出发跨越5省,行程2417多公里,安全驶入江阴市中建四局六公司江阴徐霞客梦东方文化创意产业园(小镇、乐园)项目。

“疫情防控期间,公司为我们租免费大巴,让我们快速安全到达项目部,非常贴心”一名工友笑着说道。

据中建四局江阴市徐霞客小镇、乐园项目项目经理周文浩介绍,这趟爱心大巴在3月7日早晨出发,全程严格执行防疫规定,包车采取“点对点、一站式”直达运输,随车配备1名安全员,发车前对专车内外进行了反复消毒,工友上车前都持有经当地村委会盖章证明的健康通行卡,并进行体温检测。专车满载率不超过50%,确保乘客之间保持一定的距离,乘客隔位、分散就坐,乘车人员、随车人员和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确保旅途顺利、安全。

到达项目后,项目全体到岗管理人员首先为工友准备了口罩、消毒液、防疫知识手册等防疫礼包,详细查看在家行程信息,为他们办理健康登记手续及通行卡。

目前项目共计到岗195人,已有序进入土方、楼筏板浇筑、临设施工阶段。该项目位于徐霞客镇,建筑面积26.09万平方米,是江苏省重点旅游城市徐霞客镇打造的集“娱乐、休闲、探险、湿地”为一体的国际旅游度假区的组成部分,建成后为城市文化旅游建设再添助力。(付若泉)

标签:徐霞客;江阴市;小镇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