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国石化江苏石油连续11年开展服务三农活动
2020-04-28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中国石化助力春耕,柴油价格优惠啦!”3月以来,丰县王沟镇李庄村委会的大喇叭一直播放着这一宣传语。与往常不同的是,向全村300余户农户宣传柴油优惠政策的,正是丰县北环加油站员工赵文文。赵文文一直在镇上挨家挨户地走访,一方面联系农机合作社,另一方面通过乡村广播做好宣传,向附近的农户和企业宣传最近的农耕用油营销和服务政策。

今年,中国石化江苏石油与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再度携手,联合印发《关于做好防疫情促生产保障农机作业用油供应工作的通知》,为农机手提供优惠供应、优先加油、优质服务、免费办卡等惠农服务,活动期间,农机手持农机双优加油卡,将享受10%的价格优惠。

为保障农业用油需要,中国石化江苏石油在相关涉农站点开辟绿色通道,优先保障作业农机加油,农民机手持“双优卡”在中国石化设立的农机作业用油专供加油站和农机加油绿色通道,享受优先加油服务。同时,针对农机作业特点,优化安排加油站进货和营业时间,确保早晚高峰供应。与农机合作社等服务组织的联系,开展送货上门、送油下乡服务活动,满足偏远区域用油需求。

“今年春耕因为受到疫情影响,我们农场领导正为耕种用油备货着急,关键时候还是中石化可靠!”近日,盐城石油客户经理王晓阳跟随配送车辆,将射阳淮海一农场春耕所需用油送到指定地点,还为农场客户送去医用酒精、手套和口罩等防疫用品。为抢抓时令,不误农时,徐州新沂公司在有效抓好油站防控疫情基础上,想方设法克服道路卡口多、交通运输难的问题,各乡镇站长积极联系,坚持为农机户灌桶送油到田间,全力保障春耕用油需求。

受疫情影响,部分农机手外出加油存在困难。江苏石油积极利用油罐车、小额配送车、便民桶等设施,提供送油上门、送油到田间服务,同时开辟加油站春耕用油绿色通道,设置农业用油指定供应站、专供加油机,确保24小时供应油品,保证农业机械随到随加。在具备条件的加油站提供餐饮、休息、维修等便民服务,为农机手营造温馨如家的环境。(张白 陆玉猛)

标签:中国石化;春耕;农机合作社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