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淮安供电公司举办“初心·榜样”先锋云课 展示劳模风采
2020-04-28 15:5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心中有榜样,行动有力量。4月28日,国网淮安供电公司开设“初心·榜样”先锋云课劳模专场活动,以线上的方式展示了7位劳模和3位先进代表的风采,2000余名观众通过内外网站进行了收视。

今年以来,淮安供电公司创新先进典型的宣传方式,策划开展“淮电先锋”年度系列主题宣传工程,从“战疫有我”“劳模在线”“青力有为”“初心最美”“尖兵风采”“道德之光”“凡星闪耀”七个维度开展宣传策划,并形成贯穿全年的活动计划。此次先锋云课劳模专场课堂就是该公司聚焦劳模事迹而开展的一次活动。

该公司“淮电先锋”主题宣传工程聚焦公司内部100多名先进典型,其中既有全国劳模汪洋、“中国好人”梁玉芹等已获得上级单位荣誉表彰的典型人物,也有很多扎根一线默默奉献的“平凡之光”。

“我们采用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形式,从而增加了宣传产品的亲和力、感染力和共鸣感。”淮安供电公司党建部五级职员潘胜军介绍:“例如在宣传金湖电力飞虎队的事迹时,我们就采用了评书的形式,来讲述一个个脍炙人口的小故事。”据悉,该公司还通过事迹报告会、班组微讲堂、人物访谈等进一步丰富活动形式,并充分发挥楼宇电视、内外网站、新媒体平台等宣传阵地,营造了向先进典型学习的浓厚氛围,让广大干部员工学有榜样、行有示范、赶有目标。

“收看了‘初心·榜样’先锋云课劳模专场印象深刻,作为金湖电力飞虎队的一名支队长,我将与我的团队一起学习劳模,践行劳模工匠精神,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一份力量。”国网江苏电力(金湖飞虎)共产党员服务队黎城支队长吕文说。(林圩)

标签:劳模;供电公司;先锋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