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石油宝应虹桥加油站为夜行司机加油
2020-05-01 10: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坐落在233国道旁的苏石油宝应虹桥加油站,是一座小站。疫情期间,加油车辆少,可以早点打烊,油站坚持每晚都留一盏灯。站长杨斌说:“已经习惯延长营业时间,只要加油站不打烊,就会有车辆进站加油,我就会为顾客服务!”

2月7日晚上9点左右,一辆牌照为河北的卡车驶进加油站。杨斌从营业室快步走出,迎了上去。司机师傅从车上跳了下来,杨斌赶紧提起油枪加油。

“刚过完年,又是疫情期间,你这去那啊?”杨斌一边给客户加油,一边关心地问道。

“车厢里面全是蔬菜,去无锡。看到你这亮着灯,提到嗓子眼的心,可算放下了。”司机师傅擦着额头的汗急切地说道。

原来,货车的油表快亮红灯了。他一路上找了2个加油站,都由于疫情期间车辆少,提前打烊了。正在着急呢,终当看到虹桥站还亮着灯,他激动得快哭了。

杨斌连忙安慰,只要顾客需要,油站就不打烊,每晚营业时间都延长到12点。即便歇业,油站罩棚下也会为顾客留着一盏灯。

加好油,杨斌转身回到营业室,拿了两个口罩,递给他,提醒路上注意安全。司机师傅连声道谢,发动车辆,很快车子消失在黑夜中。随后,杨斌又拿起扫帚,在场地上打扫起来。

据了解,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江苏石油合理安排油站营业时间,对部分站点适度延长夜间营业时间,确保夜间蔬菜运输、医疗用品运输、救护车等保障疫情车辆的加油需求。

“随着疫情得到基本控制,气温也逐步回暖,我们将结合正在开展的百日攻坚创效行动,进一步推进油站合理安排夜间营业时间,及时满足复工复产企业、物流车辆、夜间公共车辆的用油需求。”江苏石油零售业务负责人介绍道。(顾永康 陆玉猛)

标签:油站;疫情;加油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