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举行“携手你我他·礼赞劳动者”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30 19:5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30日上午,在全国五一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中建四局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党支部联动南京建邺区莲花派出所党支部、清河北园社区党支部一同开展“庆五一·迎五四”暨“携手你我他·礼赞劳动者”的主题党日活动。

为了增进各联建支部对中建四局的了解和认知,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党支部在项目会议室组织观看了中建四局企业宣传片《以精诚·致精彩》,项目党支部书记从企业历史沿革、党建品牌、企业文化、愿景等各方面向联建支部介绍了中建四局的发展情况。

随后莲花派出所党支部从如何管理好辖区工作,更好服务社区、工地,如何加强防范偷盗等违法犯罪活动等方面出发,与联建支部交流研讨,现场气氛融洽愉悦。清荷北园社区党支部向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党支部赠送“爱心帮助·真情无限”锦旗。为感谢莲花派出所党支部、清河北园社区党支部对项目党建、生产、安全等各方面工作的支持与理解,阿里巴巴江苏总部项目党支部向参加活动人员赠送了中建吉祥物“蓝宝”。

交流座谈会结束后,莲花派出所党支部、清河北园社区党支部到项目施工现场慰问一线工友,送来牛奶、沐浴露、洗衣液等生活物资,表达他们对一线工友的关心和关爱。(文/图 李国庆 梅养超)

标签:党支部;社区党支部;阿里巴巴
责编:郭玲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