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筑“廉洁工程”助力美丽杭州建设
2020-05-08 17: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5月7日,中建四局杭州浙商中拓总部大楼项目部组织召开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创建启动会。通过示范点创建,致力将项目打造成为“工程优质、团队优秀、效益优良”的三优项目。

启动仪式遵照“牌、案、宣、讲、签”五道程序进行。“牌”即揭牌,公司纪委书记舒开明为项目部“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授牌,为项目“超英突击队”授旗;项目部民主投票推选了两名兼职廉洁监督员,为后期创建工作提供人力资源。“案”即实施方案,项目书记兼项目经理翁翔宣读了争创“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实施方案,明确了创建的时间表和线路图。“宣”即廉洁从业宣誓,项目部20余名项目青年管理人员作集中廉洁从业宣誓,发出“清廉之声”。“讲”即廉洁从业宣讲,公司纪委书记舒开明对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廉洁从业宣教,勉励项目全体人员时刻绷紧廉洁从业之弦,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干事创业的最前面,廉洁用权,清白做人,干净干事。“签”即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项目全体管理人员集中签订了《项目廉洁从业承诺书》、浙江土工基础工程有限公司地连墙班组代表作发言表态并与项目共同签订《项目廉洁协议书》。

最后,公司纪委书记舒开明对项目争创示范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创建目标,他强调,项目部全体人员要积极学习践行“大姐书记”陈超英“忠诚敬业、公而忘私、执纪严明、关爱群众”的精神内涵,廉洁用权,扎实工作,全力以赴将浙商中拓总部大楼项目打造成为中建四局在杭州区域的精品工程、廉洁工程,为杭州区域地方城市建设和经济发展贡献中建四局应有之力。

据悉,“超英廉洁文化示范点”是中建集团党建工作的最高品牌,有思想领域“鲁班奖”之称;杭州浙商中拓总部大楼项目位于杭州市萧山区,总建筑面积6.6万㎡、建筑高度129米,是中建四局在杭州萧山区中标的第二个公投项目,也是中建四局在浙江市场中标的首个超过100米的EPC工程总承包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杭州萧山区的地标性建筑。该项目自2019年12月18日开工以来,现场的各项工作稳步有序推进。(文/图 李国庆、翁 翔)

标签:示范点;廉洁;廉洁文化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