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江苏信通公司:长三角一体化信通联盟合作正式启动
2020-07-02 14: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30日,江苏信通公司联合上海、浙江、安徽信通公司通过云端会议的形式签署《长三角一体化信通联盟战略合作协议》,长三角一体化信通联盟合作正式启动。

本次签约旨在支撑国家电网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战略,服务长三角经济圈经济社会发展。该联盟将依托四方单位的各自优势,共同打造国家电网信通专业新高地。四方单位将在电力通信网、物联网、5G通信、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新技术领域开展合作,形成与院校、企业、研究机构的科研合力,推动区域产学研用一体化。在网络安全联防联控和应急通信联动合作中完善各方的应急响应与协作能力;在电力大数据挖掘领域,运营管理好行业、企业电量预测、复工情况分析等数据,更好支撑电力复工复产指数等应用发挥作用;就现有运维管理模式和信息通信系统发展趋势,四方单位提出有效可行的优化方案,形成更加适用的运维管理模式。

四方单位将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定期开展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与企业文化的良性互动,并融入组织技能培训、互帮互学等形式,为长三角区域培养更多能够适应新战略、新业态、新技术发展要求的复合型人才。

下一步,江苏信通公司将秉持“科学发展、持续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合作原则,全力推进新型数字基础设施建设在长三角地区的战略布局,推动能源大数据应用,提升社会综合能效水平,服务社会经济发展。(顾如勇 孙浩)

标签:长三角;党风廉政建设;合作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