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1.31亿元!溢价近1000倍!乐视网1354项商标在京东拍卖卖出
2020-07-02 14:1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虽然乐视帝国早已分崩离析,“贾跃亭下周回国”变成了调侃段子,但乐视的新动向,依旧备受关注。

据京东拍卖显示,6月30日,乐视网持有的1354项商标(其中五项已注销)拍卖结束,以1.31亿元的价格正式成交,溢价近1000倍,创下司法拍卖溢价新高。竞拍期间标的物出价记录1376次,围观人数更是高达11.7万人。

此次拍卖,是由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自6月29日10时开始在京东平台司法拍卖进行的公开拍卖活动。拍卖页面资料显示,此次拍卖标的是包含“乐视”、“LE”、“乐视TV”、“乐视超级电视”在内的1354项商标。

本次拍卖的标的评估价为194881元,起拍价136416.7元,拍卖的增价幅度为500元,延时周期为5分钟一次,至少一人报名且出价不低于起拍价,方可成交。原本应在6月30日上午10时结束竞拍,但因为买家轮番加价,竞拍不断延时,最终经过233次延迟,在12点40分,由天津嘉睿汇鑫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131,367,916.7元的价格成交,溢价近1000倍,创下司法拍卖新高。

公开资料显示,除了持有商标被拍卖,乐视体系内的唯一上市公司乐视网已于6月5日进入了退市整理期,持续数年的资本纷争即将落幕。

而引人注意的是,此次成功竞拍的买家嘉睿汇鑫,既是乐视网的债权人又是乐视网的第二大股东,先向北京市第三中级人民法院申请强制执行仲裁裁决,后用1.31亿高额拍下乐视网持有的一千余项商标,双重身份下的举动令人玩味,资本市场的故事仍在继续上演……

标签:拍卖;乐视网;竞拍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