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领导人员读书月活动
2020-08-21 17:3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8月18日,中建四局六公司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活动。7名领导班子走上讲台,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用自己的切身经历和感悟,讲述党纪党章和国家领导人重要讲话精神。

从《习近平谈治国理论》、《国有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到《中国共产党党章》,7名领导人选取了9个原著片段,详细解读了他们对廉洁的理解。开展“领导人员读书月”活动,是中建四局六公司近年来全面加强廉洁文化建设的一项专项工作,通过培养领导干部良好学习习惯,引领廉洁风气,为广大员工做好示范影响。

据了解,中建四局六公司把“领导人员读书活动”纳入了主题教育内容。按照“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及“原著学原文”、“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中建四局六公司以“读原著、悟初心”为主题,深入开展各级领导班子读书活动,筑牢廉洁从业思想防线。(顾蕾)

标签:原著;读书;领导人员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