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国石化江苏石油14座司机之家通过交通运输部验收
2021-03-05 09:0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日前,交通运输部公布了2020年验收合格“司机之家”建设项目名单,全国共241个项目通过验收,江苏有18个项目上榜,其中中国石化江苏石油苏州虹泾加油站、镇江超群加油站、扬州沿广加油站等14座司机之家通过验收。

近年来,江苏石油按照交通运输、总工会有关部门要求,积极作为,努力改善卡车司机生产经营条件,紧紧围绕让货车司机“喝口热水、吃口热饭、洗个热水澡、睡个安稳觉”的目标,在国省干线推进“司机之家”建设,目前,江苏石油已在全省累计建设500座司机之家。

江苏石油在全国范围内率先行动,围绕“舒适、干净、温馨,安全、实用、便捷”的建设运营理念,全力投入“司机之家”建设。服务功能上,针对卡车司机出门在外“饿、脏、苦、怕(安全停车)、愁(货源信息、保险理赔、应急救援)”五大痛点,结合加油站现有条件,精心规划,全力打造“2项基本服务+7项核心服务+X项其他服务”三类司机之家,A类“司机之家”提供餐厅、洗衣、干衣、淋浴、洗漱、休息、安全停车、开水、加水充电、保险理赔、货源信息、应急救援、小药箱等全方位的便利服务。B类、C类在保留必要服务项目的同时,根据油站实际情况,对服务功能进行适当优化。

在“司机之家”网点布局上,江苏石油重点选择国省干道柴油大站,方便长期在道路上驾驶的货车司机需求,首批500座司机之家遍布全省13市。同时,加强品牌化管理,全面提升司机之家运营管理水平。“目前,江苏石油司机之家采用品牌化管理模式,统一规范品牌标识视觉形象,做到规划、标准、形象、管理四个统一,让客户更好体验温馨周到、舒适美好、管理规范的服务环境,提升运营管理水平,提高客户认可度、满意度。”江苏石油零售部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标签:司机;石油;江苏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