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善建大讲堂”走进校园,助推大学生成长成才
2021-03-26 16:5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中建四局六公司应邀走进江南大学环境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上海分公司党委副书记车其杰向学院2020级全体新生现场授课,让大学生更好地了解今后职业走向,合理制定职业生涯规划。

授课内容丰富,课堂氛围轻松,课程从企业负责人角度讲述了大学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毕业后在工作中遇到的“瓶颈”及解决方法。并希望大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内外建筑业的形势,明确奋斗目标,把握发展航向,制定职业规划。希望大学生学习党史知识、科学技术,增强爱党、爱国情怀,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据悉,中建四局六公司每年接收国内高校大学生1000余名,践行央企社会责任,搭建起校企合作新平台。近年来,中建四局六公司持续开展了“善建大讲堂”、“精诚杯”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制定青年成长“雁阵计划”,积极引导青年人快速成长成才,让青年人实现自我价值。(茆妍)

标签: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分公司党委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