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NEW ▪BIG”莱斯力量|第十届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盛大开幕
2021-03-25 10:1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戚阜生)3月24日,由赛文交通网主办的“第十届(2021)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在南京隆重开幕。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本届年会首席战略合作伙伴,全面支持本届年会所有活动举办,并承办中国智能交通与智能网联产业发展论坛。中电莱斯集团副总工程师王志刚、张明伟,高级专家汪德生,莱斯信息党委书记、总经理严勇杰,副总经理程健莅临会议现场。

大会以“NEWBIG”为主题,设有1场主论坛、12场分论坛,涉及智能交通管理、智慧公路、智慧交运、车路协同等四大领域。

在上午举办的“中国智能交通市场经济管理论坛暨智能交通产业领袖论坛”,莱斯信息党委书记、总经理严勇杰作《新起点、新理念、新目标》主题演讲,对智能交通行业未来十四五期间融合化、数字化、标准化等发展趋势做出预判,提出全局意识、以人为本、战略眼光和开放联合的发展理念。同时,结合莱斯信息的发展定位和能力优势,以开放的姿态希望与业内伙伴谋求合作,为行业用户提供长期、优质的服务,共同推动交通强国建设。

下午,莱斯信息承办的“中国智能交通与智能网联产业发展论坛”共包含6个主题演讲。期间,举行江苏省智慧交通产业联盟成立仪式。联盟由11家理事单位、30余家省内交通行业的企业、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相关组织机构组成,将整合各类资源,加快技术创新成果的转化,构建“政、产、学、研、用、金”六位一体、深度融合的产业创新与服务平台,提升我省智慧交通产业创新发展的能力与水平,为加快构建我省现代化综合交通运输体系做出贡献。

在论坛上,与会专家就新形势下如何构建安全高效交通网络、打造智慧创新型城市展开深入交流。莱斯信息徐晓贝发表“数据治理在管控平台中的应用与研究”主题演讲,从行业现状着手,深度剖析目前道路交通数据治理领域中存在的问题及原因,针对业务痛点,围绕数据治理核心问题,结合应用和实践,提出发展思路,分享主题及内容得到与会领导、专家及观众的高度评价。莱斯网信和中电莱斯科创中心就“携手共建智能网联交通服务”、“交通强国背景下的空间信息需求”分别作主题演讲。

莱斯信息党委书记、总经理严勇杰接受媒体采访时,介绍了莱斯信息在我国交管行业发展作出的贡献,回顾了公司在南京、雄安、延安等全国150余个交管建设阵地取得的成绩,表示莱斯信息将持续深耕、拓展智能交通领域,通过参与标准制定、顶层设计等,打造核心基础平台和应用产品,发挥集成商资源,整合优势,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合作,助力行业发展和交通强国建设。

莱斯信息副总经理程健接受主流媒体专访时也表示莱斯信息将以战略合作为抓手,秉承开放合作思维,建设具有较强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交通行业“生态圈”。

年会现场发布主题片《十年》,回顾2011-2020年我国城市智能交通市场快速成长的十年岁月和两个“五年计划”取得的成就,引发全场嘉宾共鸣。中国智能交通市场年会自2012年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届,被誉为“国内关注智能交通市场的权威活动”,在业内具有较高的知名度。莱斯信息参加此次年会并在多家主流媒体平台上分享智能交通领域先进理念、关键技术和最新成果,并荣获了“2020中国城市智能交通市场系统集成商业绩十强”和“2020中国道路交通信号控制器十二强”两项殊荣,受到业界广泛关注,进一步扩大莱斯交管品牌的影响力。

标签:智能交通;莱斯信息;智能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