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中建四局六公司:颂歌献给党·送文化进基层
2021-03-25 17:5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3月24日,中建四局六公司江苏公司工会联合常州市总工会、常州市工人文化宫开展“颂歌献给党送文化进工地”活动,活动在中建四局六公司常州金茂府项目举办。中建四局六公司江苏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车其杰,常州市总工会宣传教育和网络工作部副部长狄俊同现场300余名工友一起观看演出。

活动在开展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帷幕,通过歌舞表演、情景剧展示、魔术杂技等喜闻乐见的形势把文化、知识带到新时期产业工人队伍中去。活动融入党史知识教育、安全技能宣讲,增强工友爱党、爱国情怀。

据悉,中建四局六公司江苏公司工会持续开展“工会主席接待日”活动,广泛听取职工群众意见和建议,了解一线工友生产生活情况,联合属地工会、群团组织,开展系列文化活动,丰富工友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劳动者干事创业的热情与活力。(通讯员:茆妍)

标签:常州市;工友;工会主席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