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江苏网商业频道上线.jpg
国网江苏电力一批集体和个人受到全国总工会表彰
2021-04-29 20:4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4月27日,2021年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全国五一劳动奖和全国工人先锋号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

国网江苏电力1家单位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4名职工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个集体荣获“全国工人先锋号”,1名女职工获评“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今年,国网江苏电力工程咨询公司被授予“全国五一劳动奖状”。该公司总经理许建明表示:“这次我们单位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既是上级的一份肯定,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在江苏省电力公司的关心指导下,我们将继续守好主业主责,当好电网建设领域的排头兵和领跑者,有序推进白鹤滩入苏、凤城至梅里长江大跨越、沿海二通道等重点工程,助力打造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为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的能源互联网企业贡献支撑力量。”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国网徐州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室地区监控班副班长王浩说:“工作25年,回首自己成长、进步的点滴过往,由衷感恩企业的培养。成绩已经属于过去,我将化荣誉为责任,继续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发光发热,发挥好“传帮带”作用,为守护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为建设美好家乡的安全供电任务全力以赴。”

近年来,国网江苏电力注重在科研攻关、创新创效、重大项目和重点工程建设中发现培养先进典型,把更多职工公认、贡献突出、引领效应明显的职工选树起来。不断探索和完善劳模服务管理机制,密切与劳模的联系,落实好劳模各项待遇,帮助解决生产生活困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充分发挥劳模榜样效应,营造尊崇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氛围,把广大职工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凝聚到战略落地的实践中去。

截至目前,国网江苏电力已培养出37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17家单位累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20次。(通讯员 黄蕾 彭浩 赵伟 记者 戚阜生)

附表彰名单:

全国五一劳动奖状:

国网江苏电力工程咨询公司

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王 浩 国网徐州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室地区监控班副班长

李迎涛 国网镇江供电公司变电运维室京口变电运维班班长

邓福亮 省送变电公司调试分公司油化试验组组长

戴 阳 国网江苏电力建设部特高压工程主管

全国工人先锋号:

国网泰州供电公司智能运检中心

国网兴化市供电公司发展建设部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李 妍 国网江苏经研院设计中心副主任

标签:五一劳动奖状;供电公司;劳模
责编:戚阜生
上一篇
下一篇